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Crazy Sexy Cancer 10 Tips -- 去你的抗癌美女10大妙招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3csN9A6s5E

這段影片是節錄自Kris Carr書中77個秘訣中, 她覺得最重要的10項.

1. Breaths -- 呼吸;

2. Call you a survival -- 馬上叫自己是"過來人", 不用等別人的許可.

3. Be the CEO at your office of Healing -- 做你自己療癒公司的執行長(這點很棒, 很值得參考)

4. Integrate and Complement -- 整合資源並感謝

5. Diet and Nutrition -- 飲食及營養

6. Create a cancer Posse -- 組個同年齡層的癌友會

7. Boundaries -- 設定界限

8. Put yourself First -- 把自己放在首位

9. Set the Tone -- 定調

10. Plan for the Future -- 為未來做計劃

額外的絕招 -- Turn Fear into Change, 將恐懼轉化成改變.

還是那句老話, 我覺得Kris是個很了不起的女孩, 不知為何這部影片在youtube上傳閱率不高?

如果你覺得有用, 你可以先去買她的書來看, 或者上她的網站逛逛也不錯.

我們每個人都會死的, 不是只有癌友會死!! 癌友只不過是比較確定他們短期內會因癌症過世而已!

所以, Kris所提出來的妙招事實上是適用所有的人的, 不是嗎?

0 意見: